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策藏/羊花】马嵬驿南河村小树林不见不散(01)

现代网游向,游戏内容略偏少,文风啰嗦画风轻松愉快
隔壁剑气的对应篇,主cp策藏/羊花,可能有部分霸歌,全部1v1(微量单恋)
原型与rps无关勿代入
开头比较僵硬,相信我以后会好的!

 

01

劫镖不是问题,劫小号也不是问题,劫到了小号还被对面跑了更不是问题,那么唯一有问题的就只能是……

“握草,劫镖劫到了对立阵营大帮会帮主的小号?牛批呀。”

“谢南风同志我要严肃地批评你,你这是个什么反应。”帮主夜雨闻铃说,“帮主有难,第一反应难道不应该是致以深切同情并且表示有难同当吗?”

谢南风很不屑地“切”了一声:“什么有难,我看帮主您简直是开心得很,甚至约了人打策藏不是吗?”

谢南风已被权限狗扔出频道【北漠西厢!浩气盟的勇士们站起来】。

这段故事还要从十分钟之前说起。这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浩气盟帮会北漠的帮主军爷夜雨闻铃觉得自己人生无趣就开着小号军萝跑去马嵬驿清地图任务。马嵬驿是老牛车地图,强开阵营的设定直到95年代也没有改,所幸这服阵营还算平衡,一线天成为历史后就很少有人聚众打架了。

夜雨闻铃正踩着里飞沙慢悠悠地走在南河村的小路上,忽然耳机里叮叮一响,远处一只红名小黄鸡朝着自己冲过来。

打?还是不打?装作自己是个劫镖的会不会更专业?还没等夜雨想通这茬儿,只见那黄鸡一个鹤归打中了自己斜后方的人形怪又起了个风车,做完这一切原地蹦跶了两下,仿佛边抖着翅膀边说“看我棒吧”。

夜雨把鼠标移动到这人身上,查看装备,一身1240都不齐,是个小号。

“好鹤归!”他在近聊打字,句末还特地加了个感叹号,要是近聊可以发语音就好了,那么对面一定会感受到一个来自东北的糙老爷们扯着嗓子拍着桌子简直是咬牙切齿地吐出了这三个字。

对面愣了几秒,视线也停在了夜雨闻铃身上,随后在近聊回了个猪头。两个红名就这样四目相对,谁也没有打谁。

“策藏吗?”夜雨鬼使神差地发出了邀请。

“我这是小号。”对面没有直接回绝。

“好巧我也是。”

一分钟后,两人愉快地交换了联系方式,夜雨把YY号敲进搜索栏后却盯着跳出来的结果看了半天。资料卡里排在第一位的常驻频道名字是个还挺出名的恶人大帮会,马甲是个红马,非富即贵。

滴滴,好友申请响了。

 

其实夜雨闻铃自己的帮会也不小。当初他脑子一抽就买了个没有活人的四级浩气帮,在贴吧留言招新入帮即管理,这就拉来了俩打排名的橙武大佬——柳如眉和谢南风。后来帮会多了许多活人也渐渐壮大,夜雨又着手收了个七级帮当做分会,把他最欣赏的柳如眉扔过去当帮主;而同样是元老的谢南风过于沉迷竞技场加之本来对帮会管理也没多大兴趣,就留在了主会北漠。

对面那人同样大有来头。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夜雨了解到他今天认识的这个萌新叽萝本体是个毕业二少,是个七级恶人帮会的帮主,同时也是洛阳风车团的活跃成员。也不用问有没有仇了,谁年轻时没杀过几个——不对大概是几百个红名呢?

“我看你……挺厉害的。”夜雨小心翼翼地试探,“要不我们一起竞技场?”

“好。”

夜雨盯着突然灰掉的头像旁“秋月白”三个字陷入沉思。

 

这边谢南风被愤怒的帮主踢出频道后也没打算再回去找他,而是拧开了一瓶肥宅快乐水边喝边把道长号神行到了洛道。中午做完洛阳日常后他一个激动就跑去散排竞技场,排到室友从实验室回来才发现已经到了晚饭时间,这不还有个跑商没做,解决了正好去食堂吃饭,简直美滋滋。

刚准备接任务,谢南风的鼠标不自觉地从据点总管滑到了旁边一个玩家身上。

原色校服,奇遇挂件,大橙武,一样的体型一样的ID,这不是之前那个人还能是谁?

你悄悄地对[裴墨]说:……嘿兄弟你来浩气了?

[裴墨]悄悄地对你说:?

好的,看来他不记得自己了。

你悄悄地对[裴墨]说:两个月前散排22,竞技场里遇到的

“谁在看我”一栏闪了闪,是来自花哥裴墨的焦点,随后在焦点下亮起了一行小小的“查看装备”。

[裴墨]悄悄地对你说:不常打气花,记不清,抱歉了

你悄悄地对[裴墨]说:巧了,我也不常打,所以记得清

两个月前的一场22还能让人如此印象深刻是有原因的。那天谢南风散排22,己方队友是个花间,而对面是明教带奶毒,高手从不会主动问“打谁”,因为那样会上贴吧818。

倒计时结束后花哥刷了个清新就一言不发地冲出了等待区,在天山的锁链脚下乖巧停下,视线从对面挪到谢南风身上,好像在等着什么。

谢南风毫不犹豫地以花哥为焦点下了个生太极。

接下来的故事很简单:大橙武花哥操作犀利,谢南风本人也不差,加之对面明教一波操作失误,一场战斗在半分钟内迅速结束,明教被击杀,奶妈也没耽误时间,迅速退出。

这一局结束后谢南风打开剑三助手翻了翻,好巧是同服的,他加了好友就匆忙下线吃饭,等到晚上忙完了再爬上线一看,裴墨,单向好友,离线。

后来两人没在游戏里见过面,也没有成功约起竞技场。谢南风这赛季早就组好了固定的冲分队,不上分时还有一个师门的狗比徒弟们等着调教,这些人要么a了要么胸无大志,其中最有前途的不过是他的高中同学叶慕枫,好歹能自助冲个2400,无奈他不爱打本且脸也不红,一直没做出个橙武来。

[裴墨]悄悄地对你说:不嫌弃的话我们可以再打几局

哦豁,看来有戏

[裴墨]悄悄地对你说:让你破灭一下对我的幻想

果然不能指望食人花嘴里吐出什么象牙来,谢南风一边单手打了个“好”一边加了一口肥宅快乐水,再抬头看屏幕时好友已经变成了双向。

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帮主的,我的,不知道是不是柳某人的。

 

评论(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