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羊花】凭本事绑的情缘,为什么要解(46-47)

快了,就快了懂吧(?)


46

饭菜很快上桌,丰盛的午餐有闻衍亲手烧的菜也有请来家里帮忙的阿姨的作品。

四个人在长桌两边坐开,每人面前放着一只碗一只碟子一只杯子和两双筷子——一双是公筷,一双自己吃饭用。

“你们要喝点么?”闻衍问。

“不要。”北屿果断拒绝了,“喝什么喝,下午还要竞技。”

萧逢卿在一旁一言不发,他坐得像座雕像,姿态谦恭又优雅。

闻衍“哦”了一声:

“那我给你们拿点饮料。”

很快每个人面前都放了一罐冰箱装可乐,闻衍开完自己的那个听倒进杯子里,又替江宇衡打开倒好。

北屿抑扬顿挫地“哦”了一声,而萧逢卿依旧高贵优雅像一只仙鹤一样。

“我师父他本来不这样的。”闻衍附在江宇衡耳边小声解释,“去年下半年他找了个情缘后才一发不可收拾起来的。”

虽然江宇衡PVP手法还比较菜,但他对于八卦这一方面简直可以说是异常关心,比如他心里其实很清楚北屿是网通区点卡服沧海行的一个著名气纯,什么配置几乎都能打起来,有时也和队友一起开直播,拥有一大群各种职业不同性别的粉丝。

从前的北屿大概以冷酷无情而出名,他从来不会像别的主播那样通过和粉丝互动来营业,偏偏还是有不少人愿意追随这样的大佬并把这种性格称之为杀手一般的江湖侠气。

吹,就闭着眼吹吧。

闻衍算是北屿的徒弟,在某些方面自然也和北屿有相似之处,比如这脾气这态度,好像情缘乃身外之物……

从前是这样,现在可算是好多了,由此可见爱情真的能改变一个人。

“那没事了。”江宇衡说,“我也没有很在意这个。”

对面好像传来了一声轻笑,又好像没有。

 

47

吃完午饭,收拾残局的任务自然交给了请来的阿姨,而房子的主人闻衍从冰箱里拿出甜品让客人挑选。

“那我还是用客房里那台电脑,他也一样。”北屿拉着萧逢卿往楼上走,“你俩随意,吃晚饭了记得叫我们。”

江宇衡对于这别墅的主人到底是谁产生了深深的疑问。

“那你习惯午休吗?”闻衍捧着一盒冰激凌老老实实地站在一旁。

“无所谓。”江宇衡向来是有一天没一天地午睡,一切全看心情。

“那……我们去我房间吧。”

江宇衡丝毫没有危机意识地跟了进去,在看到床上两套叠放整齐的被子时愣了一下:

“我睡这?”

“啊那不然呢?”闻衍一脸诚恳。

“你是我情缘,不和我睡还想和谁?”

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独栋大别野只有三个卧室那必然是不可能的,即使是真的那还有沙发还有地毯还有台球桌可以作为过夜的选择。

……不过这件事的重点难道不是这个气纯做什么都好像是在让他履行义务一样吗?

情缘是什么?情缘什么都要做的话那你发工资吗?掉玄晶吗?

评论(9)
热度(12)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