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剑气】倒影(22)

为了避免再出现字数不平衡,强行在差不多的地方断掉,所以这一节特别短……

还是没写到关键的地方,又拖了一章


22

“啊这……”沈丹绮看着氛围有点不太对,试图悄悄向后挪,“你找人?”

“这都几点了。”吴霁的语气听起来十分平淡,可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到其中的危险气息。

识时务者为俊杰,现场唯一的小姑娘深知自己这回并不能靠撒娇卖萌过了这一关,干脆光速撤退,把其余人一同暴露在门口来客的视线中。

这下立刻就能看到三个人正在激情组排,还有一个围观群众也丝毫没有发现情况异常。

已经来不及了。

吴霁三两步走到宋栖霜身后,一只手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

“走。”

“打完这局。”宋栖霜边随口说着边扭过头,目光碰到吴霁的一瞬他有些惊讶又有些想笑,最终还是成功憋住了,“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不能来。”语气越肯定,就越生气。

“那、那你等一下。”宋栖霜属实不太擅长拒绝别人,尤其在自己理亏并且对方至少在名义上还是他的情缘时更是如此。

“不等了。”

“可是——”

“让他来打。”吴霁把趴在景弈身后的俞笙给拉了过来。

俞笙愣了愣还是很快反应过来,连忙歪着身子坐下,在键盘上一顿操作追赶起队友。

“对不住了。”宋栖霜在心里庆幸片刻好歹今晚没开直播,“那我先走一步。”

景弈没有回答,俞笙出于礼貌嗯了声,而沈丹绮早就瘫在床上大气不敢出。

半分钟后,终于从对面dps的铁蹄下解放出来的沈帆抬起头:

“刚才发生了什么?”

 

吴霁一直到出门都没再开口说一句话,他似乎打算就这样把人一直带回房间。

可宋栖霜不这么想。

“你在搞什么?”他在门口停了下来,小声质问身旁的人。

“什么搞什么?”吴霁看了他一眼,“你出来和我说过了吗?”

“说了啊。”宋栖霜有点心虚,想到自己其实也不算撒谎,又努力让自己变得理直气壮起来。

“我又没同意。”

“出个门还要你同意吗?”

“那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就突然消失了又算什么。”

“我这不是还在这儿吗??”

两人像小学生吵架一样你来我往好几句,最后大概是都没什么话好说,又停下来不服气地看着对方。

“走。”最后吴霁又重复了一遍。

宋栖霜依然没咽下这口气,他用力甩开对方的手:

“你不要命令我。”

年轻的剑纯似乎还从没有哪一天一口气说过这么多话,此时他好像有些词穷,组织了半天语言也没再说出个完整的句子,想大声喊点什么又怕时间太晚惊动了已经睡下的客人,只好看着情缘向远离房间的方向——一条黑漆漆的走廊跑去。

明明那样害怕会失去一切、想着要抓住手边每一样东西,最后还是在不知所措中把一切都放跑了。

或许这次会幸运一点,会自己回来吧?

最终他还是没有再等下去,而是选择了转身离开。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