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剑气】倒影(20)

现代背景,游戏向,工作党剑纯×职业主播气纯

时间轴:18年末(95年代末期)


女神的故事和本篇无关,算是插播,也算是为以后的某些其他cp铺垫


20

帖子来自贴吧,从标题到内容都和万千个每天都在一遍遍地上演的故事一样平平无奇,无非是自诩女神的女主颇有点段位,整天带着一帮小姐妹到处勾搭自己中意的体型——喵哥,把别人家帮会亲友群副本战场搅得一团糟。

大部分人都是一副唯恐避之不及的态度,即使被整了也不会想把女神挂上贴吧和世界,于是不可理喻的恶劣行径持续到这个叫菀菀的人踢到了铁板——名动四方服一个很出名的唐门大佬。大佬对于她勾搭自家情缘喵哥这件事非常生气,不仅亲自写了818还处处和女神作对,终于把当事人折腾到玩不下去被迫转服。

毕竟是红极一时的人物,又怎么会甘心就这样退隐江湖,女神公然宣称自己即将转服到网通点卡区的沧海行服,在贴吧又掀起一阵轩然大波。

作为主播,宋栖霜对于发生在自己以及同行周围的事情再清楚不过了,这种情节根本算不上什么新鲜故事;大千世界嘛又无奇不有,总有人吃这些个套路,不感兴趣的人不加理会自然就完事了。

偏偏某当事咩还追着他邀功一样问:

“怎么样?”

“这有什么。”宋栖霜根本不以为意,“一抓一大把,有什么好看的。”

他想把手机还给吴霁,手伸出去却被什么人一把抓住,两人在极近的距离内四目相对。

“歪?你们看好没?”景弈的声音忽然从一个仿佛很远的地方响起。

“给。”吴霁头也不抬地把手机递了回去,说这话时他依旧目不转睛地看着宋栖霜。

几厘米距离,只要一瞬间。

宋栖霜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半天只轻轻“啊”了一声。

偏偏吴霁不知好歹:

“怎么了?”

往角落里缩的努力也宣告失败,这人不依不饶地贴了上来,用一只胳膊环住他的腰,鼻尖温柔地碰了碰他的脸颊。

此时车在路上转了一个又一个弯,前排的人一半在睡觉另一半开了一局掼蛋,扑克牌满天乱飞。

应该没人会注意到他俩,除了悲惨地举着手机闪闪发光的景弈。

而景弈也没有不识时务到再次打扰两人。

“所以你觉得怎么样?”吴霁还在坚持不懈地提问。

“什么怎么样?那你问池忱去。”宋栖霜伸了个懒腰。坐车这件事总是会让人格外困倦,尤其是几小时车程还并非四平八稳的大路,左拐右拐,晃得格外厉害。

吴霁当真伸着脖子向前看了看——大家口中的当事人明教正安静地靠在椅背上休息,他旁边的位置看起来像是没有人的样子,其实只不过是他的花间搭档个子太矮,靠在肩上就完全显不出来而已。

“……没什么。”吴霁令人意外地收住了话题,“你要不要也休息一会?”

车才开出去没多久,离预定的到达时间似乎还有很久很久,宋栖霜想了想还是可耻地放弃了一切雄心壮志,安心地在椅背和车窗玻璃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

可这样的平衡没多久就被吴霁无情破坏,他像是突然醒悟了一样执着地要宋栖霜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放在腰上的手也完全不安分,时不时悄悄揉捏一下,这一切动作俨然已经把他当成了名正言顺的正牌对象。

没有一个提问,也没有一句誓言。

唯一不变的是始终没有取下来的帽子。

“你……”宋栖霜迷迷糊糊却并不想睁开眼,“你能不能……”

“怎么了?”一个温柔的声音从上方落下。

他懒得再开口说一个字。

“这样?”那人手上一阵动作,窸窸窣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再睡一会,就到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