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明唐 你见到我掉的喵了吗 1

本来准备短篇,不小心挖成了坑

尝试一下古代欢乐向

副cp策藏

坑多·喜欢的cp多·其他系列有不同cp向·主页慎点

是个新系列


1

唐炮炮一个鸟翔跃上屋顶,发现他惯常最喜欢的位置上已经蹲了个人。

是个明教,全身上下穿得贼拉少,衣服像几块破布一样挂在身上,他看到有人上来,丝毫没有谦让的意思,而是伸手拍拍旁边这块:

“请。”

唐炮炮本来想当场就把这个人踹下去,看在自己有任务在身的份上,忍了。

他决定转而和这个明教唠嗑,弄清楚他为什么会来自己占了很久的风水宝地看风景,为什么可以如此有品位。

“兄弟吃饼么?”

一分钟后,唐炮炮心满意足地看着某个明教嗷嗷叫着“好辣”从城门头上跳了下去。

噗通。

 

唐炮炮以为这下自己可以过上好日子了,没想到还是不成,隔天那明教又出现在了城墙顶上,这回换了一身衣服,裹得严严实实。

呸,还不如原来那件呢,唐炮炮在心里吐槽。

正当他思考着今天如何把这个人踹下去时,旁边的明教伸出手,递给他一只布包。

里面是几条小鱼干,没加辣的。

“回礼。”明教说。

唐炮炮和陆喵喵正式成为了朋友。

 

唐炮炮最想知道的事就是陆喵喵为什么也在这里,他想杀手这行多少都有几条行规,怕是轻易说不得,可他自打来到这个人世就没牵过女孩子的手——当然更没牵过男孩子的。

色诱计划,失败。

唐炮炮也有幸读过几本坊间故事,他知道这世上如果没有色,那就必须有钱,行走江湖,二者缺一不可,可他似乎哪样也不沾边。

他愁了好几天。

最后陆喵喵先开口:

“你整天盯着我干什么?我脸上贴金了?”

还没等唐炮炮回答,他就从城墙头上一跃而下,丢下一句“中原人真奇怪”。

你才奇怪,你全家都奇怪。

 

自那以后陆喵喵真的再没爬上过城墙。

唐炮炮又恢复了城头霸主地位,可他似乎一点也不开心,他无聊得都要长毛了。

为了打发时间,唐炮炮特地买来笔和颜料,在城砖上一块一块地写下“此物归唐炮炮所有”,写了十八块又觉得更无聊了,干脆把陆喵喵三个字也加在旁边。

这样做也没什么毛病——除了偶尔被巡街的天策士兵追着打。有时能跑掉,有时就不一定了,别看一身盔甲笨重,人可机灵得很,瞅着他就是一枪,把他戳在护城河里。

唐炮炮想着那天陆喵喵掉在水里的场景:湿漉漉的卷发、湿漉漉的衣服,旁边还有两只小猫咪扒着浮木一个劲儿喵喵叫。

他想笑又笑不出声儿。

最后还是那天策士兵把他从水里提溜起来:

“淹死了要扣我军饷的知道不?”

唐炮炮心想反正是公家粮食那又与我何干。

“年底了,我上有老,下…呃不管了,体谅体谅我吧。”天策又说。

于是唐炮炮和李飞沙莫名其妙地成为了好朋友。

 

唐炮炮观察了好一阵,这个李飞沙除了把他从空中戳了下来还真没什么毛病,他又是个勤快的主儿,成天在城里城外巡查,知道得应该也挺多。

他向李飞沙打听起了陆喵喵。

“有人说他在一次任务中死了,也有人说他回了西域。”李飞沙觑着唐炮炮的脸色,“怎么,你暗恋他?”

男子汉大丈夫不敢做也不敢当。

“我觉得他家鱼干挺好吃的。”唐炮炮说。

 

最后唐炮炮答应帮李飞沙追叶风车,作为交换,李飞沙帮他在城里打探情报。

唐炮炮硬着头皮坐船赶到藏剑,在码头等到扬州城外采来的野花都要谢了,一个明黄色身影朝他飞过来,直接把他砸倒在地。

“沙沙你终于来——诶你不是沙沙?”

唐炮炮真是太替李飞沙不值了,好像这个交换任务是自己坑了他一样。

 

李飞沙为人忠厚老实,做事也细致可靠,他很快把两种说法背后的线索都打探清楚,并一条条分析给唐炮炮听。

这是一个阴天,天上乌云密布,扬州城外的一家小茶馆里坐着三个人——准确来说是一人和一对儿。

这几天来周边大小街巷都被李飞沙走遍了,没有任何讣告信息,看来说人死了纯属瞎掰;倒是有好几个人说曾见过商队向西域方向而去,其中有个穿着打扮甚是奇特的人,还有着一头小卷毛儿。

“我要去找他。”唐炮炮说。

“你要去西域?”李飞沙吓得筷子都掉了。

“如果找到他,那我一定当面问他,为什么要上城头和我抢地方。”唐炮炮又沉痛地说。

李飞沙恍然大悟:“原来你在城墙上乱涂乱画是为了他?”

“那……问完别忘了要一份好吃的小鱼干。”叶风车说。

那鱼干的确好吃,不过不太辣。

 

唐炮炮一人一包裹坐上马车,感觉自己很逍遥。

唯一遗憾的事情大概就是路上再没有什么可以登高望远的地方。

“艹,后悔了,追着那个人干什么,为了一包小鱼干折腰?”

马车夫听不下去了:

“这位爷,你付的银两足够我载你到龙门荒漠,确定要下车吗?”

算了算了,等找到陆喵喵一定要让他赔钱,五包小鱼干哪里够,起码要十包!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