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策藏/羊花】马嵬驿南河村小树林不见不散(11)

准备先把这边更新到和隔壁剑气时间轴一样的进度再同步更新那边!

依然是网游欢乐向

对应章节可以去隔壁瞅瞅


11

接下来的几天里夜雨都没有和秋月白联系——实际上他怀疑自己和整个世界断了联系,因为平时对他最好的柳如眉也好久没出现了。

“他?可能出任务去了吧。”谢南风说,“忙起来二十四小时,要缓回来起码还得二十四小时,或许你还能在电视上看到他——哦还是不要看到比较好。”

比起自己,谢南风可真是幸福得多了,每次上线都能看到他和裴墨挂在一起,打完天工坊打无盐岛,打完无盐岛打天子峰。

“这么闲不如带我刷个夜话吧。”——编辑私聊,发送。

没多会两个人就跳到了夜雨的小房间。

“你切剑纯。”裴墨说完熟练地换了花间心法,大橙武闪闪发光。

谢南风显然有点不大开心,不过他什么也没说就乖乖切了心法,几件燕云和零零碎碎的散件装备,没精满也没插五彩石。

“你打盾兵就好。”裴墨又说。

谢南风好歹也是个橙武气纯,双修都有装备;而裴墨平时放着墨颠不用,现在却忽然切回橙武装备逼着别人不许用橙武,这脾气实在是捉摸不透。

你悄悄地对[谢南风]说:兄弟你就听他的?

[谢南风]悄悄地对你说:自家情缘不宠着还能咋办?

竞技场上高冷,生活中软怂,听说恋爱能使一个人变傻看来是真的,夜雨觉得他自己还保有智商一定是因为还没有追到叽。

纯阳号和花间号都开过了快速,三个人很快站在老一面前。裴墨在YY里小心叮嘱:

“你们在这儿等着,待会我开怪然后拉脱,数好秒就喊你们过来。盾兵你俩都随便打,打完群骑兵去,我打弓箭手。”

夜雨应了一声“好”,说完直到裴墨开怪回来,谢南风那边都没有一点声音。三人就这样沉默了一分钟,忽然裴墨大喊一声“开”。

盾兵,盾兵,盾兵……夜雨找得眼花,还没拍上一个技能就看见花间和剑纯解决了那边的盾兵后朝着自己冲过来,叱咤风云的军爷成了个完全的摆设。

“我恨剑纯,我恨剑纯……”谢南风在那头小小声嘀咕。

纯阳似乎是个特别奇怪的门派,别家都是只有一个贴吧一个官博,到了纯阳这里,剑纯吧气纯吧戒剑纯吧戒气纯吧……剑气不两立似乎并不是一句假话。且不论别人,谢南风就单修气纯,他那一身破烂剑纯装备都是打本时顺便捡来的;谢南风有个剑纯队友好像也是单修,于是打剑霸和气霸时两个人换着来,只是辛苦了柳如眉,每次都有他。

只是裴墨似乎对谢南风的抱怨充耳不闻,打完盾兵就开始群后面的弓箭手,很快三个人就搞定了老一,朝着老二前进。

夜雨走在最后,一个跟随撞上了栏杆,他还没来得及后跳解除跟随点NPC上楼,忽然安静了好一阵的帮会群闹腾了起来,好友弹窗也一个接一个。

喻然:怎么回事?被帮战了?

柳如眉:我几天不在就搞出什么事?

谢南风:他们说二会被帮战了?

夜雨并不想吐槽明明游戏在一个队YY也挂在一个频道却偏偏要选择QQ私聊的某纯阳,直接打开了帮会群。北漠和西厢这两个同盟帮会虽然主要是PVP玩家,但气氛从来都很和谐友好不主动搞事,这次怎么就被开了帮战?

夜雨闻铃:咋回事??对面是什么帮会??

喻然:老实说你是不是惹事了?怎么会被明月楼那边开帮战?那联谊岂不是难办了?

夜雨闻铃:@喻然 @谢南风 去问问你们俩在那儿的熟人

喻然:我问了还没回

谢南风:我问了也没回

裴墨:你们在说被劫镖的事情?我刚刚看同盟频道,有几个人反劫镖去了

裴墨:大概对面急眼了吧

柳如眉:我们分会的,我去带,你别动

好家伙,柳如眉好几天不出现,一出现就赶上趟了,是个体力活。说起来夜雨心里也不怎么有底,万一对面真的是记恨在心为了报复裴墨冒冒失失闯进频道瞎助攻呢?

小房间里噼里啪啦好一阵键盘声却没人说话, 夜雨等了老半天最后还是忍不住打破了沉默:

“那夜话还刷不?”

“怎么不刷,这可不是分分钟的事儿,剑纯你切回气纯打,天策躺着就好。”裴墨说得轻松。他似乎时不时地就会犯“按照职业心法喊人”的毛病——倒也不是针对谁,不分关系远近都这样,只不过谢南风看起来似乎更不高兴了……

“打完上来主频道。”一个疲劳的男声突然在小房间里响了起来,“我先去巴陵看看带一波。”

对兄弟的关心战胜了各种各样复杂的情感,于是夜雨躺在唐家堡冰冷的地板上问柳如眉:“你还好吗?”

“没事。我很好。我没事。我过去了。”四个词的功夫,这个霸刀又恢复了平时那种慵懒轻松的神态,只在角落里留下一丝不易察觉也无法掩盖的疲惫。夜雨也不好再说什么,他切回游戏,刚好看到一场战斗结束,两个成男冷漠地从轮椅男身边消失。

他忽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回营地,点NPC坐飞机上楼,蹑云,突……

很好。

请影刃同学滚出会战唐门。



评论(6)
热度(16)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