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剑气】我练功发自真心(40)

这一次线上内容多得我无法适应…!

隔壁伏笔明花开始疯狂上线!

剑纯被遗忘五秒钟

40

叶慕枫听着门外动静和说话声渐渐停了,这才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从门缝中向外看去。

无论是楼梯上还是楼下都空无一人。

他慢悠悠地向楼下走去,边走边回忆着半夜里发生的这件事。这事儿说小也不小,说大又不大,彼此都是成年人了,本来就不是什么说不得的事情,做了又怎么样?

问题明显不在这件事本身,而在于这件事的对象是个个男人——一个还算是温柔体贴的老胎,至于技术好不好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握草他们真的只给我留了一杯奶茶。”叶慕枫从冰箱里拿出最后一杯奶茶,又在桌上剩下的食物里挑了两块看起来没人动过的面包,一并拿上了楼。民宿条件还不错,房间里有桌子有椅子,足够他把笔记本电脑放好还顺带在一旁开个食品摊。

磨磨蹭蹭了好一会时间也才十一点多,竞技场还没开门。

“要不……先去预约一个组排吧。”他自言自语。

两个帮会联谊面基算是个公开活动,如果在本该和帮众一起聚会的时间里出现在游戏中,还不知道有些留心的人会八卦些什么。叶慕枫倒也不是很避讳别人提到他和苏雁的关系,只是觉得解释起来很麻烦且没必要,想了想还是决定去别的服借个号玩——最好是网通的,和自己现在的服务器离得越远越好。

于是他一边思考一边打开了一个竞技场群。这群是叶慕枫有一天在贴吧闲逛时加上的,是个全区服PVP“约架”群,他平时基本潜水不说话,也没有什么熟人。

【气纯】叶叶:待会儿开门了有人约JJC吗,有奶33没奶22,网通借个号玩

【五毒】铃:QUQ手痒,可是今天不在家

【唐门】繁星:不会打气鲸,没法

【焚影】烛明:我可以打,但是只能打一小会,昨天答应了师父一点左右帮他陪他家花间玩

【气纯】叶叶:没事,你在哪个服,几段,有气纯号吗?

【焚影】烛明:我在网通沧海行,22十二段,可以把我气纯固定队友的号借来

那敢情好,叶慕枫立刻答应下来,转而和这个名叫烛明的明教私聊。明教很快发来账号和密码,他登录游戏一看,是个道长,一身纯黑色驰冥。在1350赛季之前,纯阳这个门派穿什么的都有,可驰冥一出,好像列表里大大小小的羊无论体型都换上了这套——毕竟是95年代颜值新巅峰。

叶慕枫看完外观又去看装备:上赛季毕业,这赛季已经换了几件1470,配装也正常,就是ID嘛……“上品羊肉火锅”?

明教队友很快上线组了他,是个喵哥,头顶狐金,身穿破虏,完美兼备两个性别的审美与爱好。

[烛明]悄悄地对你说:小可爱介不介意我开个直播?不开声音那种,我师父鸽了我得替他补上说好的教学,群里不少小可爱等着呢

你悄悄地对[烛明]说:你是主播么?

[烛明]悄悄地对你说:不算,只不过我师父偶尔在群里开直播,今天算是代班

叶慕枫重新打开群,果不其然,一群人列着队形复制“大佬开个直播”。

你悄悄地对[烛明]说:正好向大佬讨教讨教

[烛明]悄悄地对你说:不敢当,我只是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猫咪

喵哥发来一个YY频道号码,叶慕枫很快打开YY登陆进去。

“喂?能听见吗?”是个清澈的女声。

“握草喵哥你竟然是个女孩子?!”

“握草气纯你居然是个男的?!”

YY里安静了好一会。

“这我自己大号,那我先做个日常,待会十二点开打。”烛明有些尴尬,“等花哥来找我,我就得撤了。”

“没事没事,那我也帮号主做个矿跑。”叶慕枫连忙说。这俩号阵营还都是恶人,组队做任务也方便。

过图的空隙,他又打开QQ看了一眼,专为面基建立的群里消息不断,有各种照片,也有分头行动的小分队之间互相呼唤的记录,甚至连柳如眉都冒泡发了个表情;但是无论其他人如何折腾,群里属于唐晔的那个头像始终暗着。

“我去拿个东西,马上回来。”叶慕枫说完就闭了麦,他飞快地下楼,在客厅里的桌子上找到了唐晔的手机。

没电关机状态,他不想去包里翻充电线,当然就算翻到了也不知道开机密码。

“算了,还是回去吧。”

烛明已经做完了日常,喵哥静静地停在长安城的NPC身旁,一动不动,没有任何不耐烦。

“那我开直播了,有什么问题你可以直接在YY里说,就不要私聊了,私聊的话他们都能看到。”她说。

叶慕枫从来不开直播,他身边的亲友也没有志向在此的,但这并不代表他对这一行业一无所知——他一向很关注PVP相关的主播,经常去看直播学习技术,当然也清楚观众能看到主播屏幕上的哪些内容。

“咳,气纯…气纯你还好吗?是不是卡了?”

小姐姐好听的声音把叶慕枫拉回现实,还好插件有自动进图功能,不然开局就得告负了。

读条很快走到尽头,青竹书院,对面配置是策藏。

“这俩人我认识!他们和我同服!”烛明忽然兴奋起来,“那个天策还是浩气某个大帮会帮主呢。”

叶慕枫跟着烛明的焦点看过去,那天策身上是六红黑盒子栽火莲,活脱脱的大户人家,倒是旁边的二少一身校服,非常朴素。

“这对策藏是组排?他们这外观看起来就不像是在一个世界。”他问。

“呀,原来你也知道外观。”烛明有点惊讶。

“怎么不知道,我有个老板特喜欢这方面。”

烛明叹了口气:

“他俩是情缘,但其实……哎快快快要开始了!”

叶慕枫还在愣着,喵哥已经先人一步冲了出去。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