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剑气】我练功发自真心(20)

20

叶慕枫发觉苏雁这么严肃,自己反倒先不好意思起来,可该说的总归得说,于是他清了清嗓子:

“我说,我…兑现最初的承诺。”

“你说什么?”苏雁的眼睛微微瞪大。

“我输给你了…也没有什么必须不必须的…我是说……”叶慕枫的目光闪了闪,“试试就试试,我答应你。”

“……啊?不愿意的话就不要勉强。”这回换苏雁目光闪烁。

“没有勉强。”叶慕枫笑了笑,“在你眼里我是这种人的话你一开始又何必来找找。”

苏雁强忍住说“你就是这种人”的冲动:“都过了十一点了,你回房间睡吧,明天再说。”

“不不不怎么能让客人睡沙发,你回房间我在这。”叶慕枫连忙拒绝。

“别犟了,我搁这玩会游戏,你回去睡。”苏雁按住他的手,“明早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行,我把笔记本拿出来给你。”

“你号有剑纯装备吗?”苏雁冲着房间里喊。

“有啊,就一身1240。”没多会叶慕枫就抱着笔记本和电源线走出来,“你要是不嫌弃的话请随意。”

五分钟后,苏雁登陆着叶慕枫的号出现在太极广场。赛季末的玩家大多清闲,广场上挤满了各个门派不同体型的人,偶尔有几个在插旗,大部分都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近聊刷满了诸如“撩个胎回家”的话语。

苏雁换下一身赛季毕业装,切成了柔弱的剑小纯;他打开衣柜,换上了老白发剑茗套,只可惜没有夜话也没有情人枕,大概作为一个气纯不太需要这些东西。还没等到别人的撩拨或是战旗,他倒是先等到了陆影川的私聊。

[陆影川]悄悄地对你说:你居然还能上线?

你悄悄地对[陆影川]说:……我为什么不能上线?

[陆影川]悄悄地对你说:你不是和苏雁在一块么?我没猜错吧

你悄悄地对[陆影川]说:那我就不能上线吗?

[陆影川]悄悄地对你说:……那他人呢?

你悄悄地对[陆影川]说:你管不着

再聊下去迟早要精神分裂!苏雁果断无视了这只喵,开始在太极广场寻找新的目标,没多久想撩胎的和想认真学习技术的人就被他切了一整圈,有输有赢,也终于有人发现了不对,近聊刷着“你不是明月楼的那个著名的气纯吗”、“经历了什么怎么忽然开始玩剑纯了”,哎,可真是让人脑阔疼。

苏雁本着对陌生人不看不听不理的原则,打爽了后就操纵着道长跳到于睿身旁那只仙鹤上,换回了狐金青盒子,又切回了气纯。气纯嘛就是要骚一点,不骚哪里有会心,不会心又哪里有伤害?

他刚准备下线收拾收拾,忽然有什么人站在了他面前。

“做个正式的自我介绍,我是周煜,叶慕枫他们大学里学生会上两届的会长。”

“我是苏雁。”苏雁觉得眼前这人着实不太一般:线上带团轰炸洛阳十分凶猛,线下对人态度温文尔雅,不愧是学生会出身的人,人际交往方面挑不出一点错,与自己懒得应付别人的脾气完全不同。

周煜把手里抱着的空调被递给他:“晚上别着凉了,他年纪小又有胃病,很多时候自己都照顾不来。”

“我……”

“都要大三的人了还经常打理不好自己,有个人能带带他挺不错的。”周煜又说,“哦对了,早晨直接进去喊他就行,他不锁门。”

等等…这都是什么套路?为什么面前这个人可以把一切说得如此自然,说话对象还是个第一次见面的同性?

“洗漱用品在洗脸池下面的柜子里有新的,如果你没带就自己拿不要紧。”周煜说完最后一句就转身离开,像是主人叮嘱客人一样自然,或者说…像是父母对待孩子一样。

苏雁退出游戏关掉电脑放在一边,又起身关掉了客厅的大灯。客厅与阳台只有一道玻璃门之隔,浅色窗帘被随意地拉在门边,苏雁倒是一贯不太在意光线,他放好枕头抖开被子就在沙发上躺下,也没再起来费心去拉上。阳台方向有微弱的月光与路灯光线照射进来。给客厅里的电视屏幕和一堆乱七八糟的杂物洒上了一层淡且柔和的颜色。

短短一个多星期,这已经是苏雁来这里的第二次了。上次是两人在现实里的头回见面,一切来得太过突然并且还有些误会没有解除,最后又那样草草收场;可这次不一样,不仅得到了接站待遇,还名正言顺在家里住了下来,当然更重要的是这回算是有个名分了……

“我不后悔。也不会后悔。”他对自己说。

 

第二天是个晴好天气,清晨六点,叶慕枫光荣地被憋醒,爬起来去洗手间时好奇心驱使他多瞅了两眼,对门敞开着,床铺得整整齐齐,门口车钥匙也不见了踪影,看来是趁着天好出去玩了;再看客厅里,沙发上躺着一个人,裹着刚买来还没用过的排骨款空调被,两只胳膊还支棱在被子外面……

自己昨天就这么把他晾在沙发上然后跑去睡了?

“苏雁醒一醒,醒一醒。”叶慕枫脑补了前一天晚上自己窝在高铁站被人发现的样子,“你胳膊都出来了,要着凉的。”

“……啊?嗯……”苏雁一睁眼就看到了叶慕枫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忍不住伸出手撩了撩,“这么早醒了?干脆起来吧。”

叶慕枫像前一天晚上苏雁拉着自己一样伸手拉了他一把:“你就这样没洗漱直接躺下了?”

“没事儿。”苏雁低头看了一眼睡得皱巴巴的衣服,“对了,你那件我给你带来了。”

“先弄点吃的,还有,今天想去哪?”叶慕枫忽然有点不好意思。

“你说去哪就去哪,我晚上才回去。”

叶慕枫想了想:

“那去我学校转转吧。”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