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羊花】繁花与盛夏(13)

现代网游,双妖号,妖咩萝×妖花萝,年上,年龄差4岁 

为了情缘转PVP气纯的咩×外观党PVP花 

微量帮主(藏)→副帮主(花)单箭头,注定得不到回应的卑微单恋(?) 

人设性格并非完美无瑕,我不是个好人,希望你也不是 

时间点为1350赛季末期(18年春)


什么我竟然扯皮了一整章?!


13 

此时此刻大概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存在是多余的——甚至包括两位互相欺骗着对方的当事人。虽然目前看来大概是柳鹤幽单方面发现了花萝在欺骗自己,刚建立起来的一丁点儿信心和喜悦全部烟消云散。 

“你骗我?”他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才慢慢开口,语气必须带点儿委屈再带儿无辜,虽然自己也有错,但至少表面上的做出一副纯洁无瑕的样子,大概这就是所谓白莲花吧。 

频道里一片寂静,似乎并没有人被他的苦情表演所感动。 

“歪?” 

柳鹤幽怀疑他又无情掉线了,可电脑右下角的QQ图标闪动不停,提醒他不要逃避现实。 

“有人……理我一下吗?” 

拜托,他可是受害者哎! 

“你们几个……骗了我就算了,怎么都不说话?” 

这回好像确实演得有点过分了,因为那个又是挂YY又是打电话直接导致对面也用了变声器这件事被暴露并且还对此毫无悔意的浩气盟指挥白茶对着麦一通超绝无敌爆炸怒吼: 

“你也好意思说?啊?你说说你也好意思?自己是什么货色能上几段能带几个团啊?就知道在这儿拿变声器瞎逼撩妹?还有你,你看看你,我都和你说过了这货是个男的你还不信,你不信别人还能不信我吗?反正你也骗了他,不如你让他现场亲口承认给你听?” 

不愧是阵营指挥,轻松做到一段话流畅连贯一气呵成几乎不带任何停顿。不过有一说一,白茶可还真是双标,指挥时几乎从没见他这么凶过,转眼对着花萝说话时表面上还是连珠炮似的一串接着一串,语气却不自觉地温柔了许多。 

柳鹤幽迅速把脑子里所有情报连成一条线:他一直追求的花萝小砚寒是个男人且和武王城主白茶是现实认识的同学关系且这个白茶好像喜欢他? 

这都是哪和哪呢? 

而本来应该在频道里的前情缘柳如眉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眼熟的黄马——这不是自己打本的固定团团友四奶王者曲缈吗?晚上剧情发展得这么快,他还没和任何一个熟人说过,这人就咻地空降现场,说她不通敌恐怕都没有人相信。 

凉了呀,哪里是抢占先机,分明是全世界除了柳鹤幽本人,其他所有人都知道了这根本是个骗局,说不定还一个个地在中间狠狠插了一脚才让事情变成了现在这个模样。 

他整个咩都傻了。 

“喂,你倒是说话啊,快给我们副帮解释一下到底怎么回事。”白茶又说。 

解释什么?解释你大爷啊解释!对面怎么不先把他们合谋开变声器还把自己给骗上线的事情解释一下? 

“再不说的话,我就连你带你们帮会全都踢出统战永远也别想回来。” 

“反正他们本来也都不打攻防了。”柳鹤幽忽然觉得不过如此,大不了卖号重新买一个就完事儿了;再说了,这件事本来双方就都有错,难道尊贵的指挥还能亲自开帖818他不成,就不怕被笑话赔了夫人又折兵? 

“停一停,先停一停。”YY里唯一的真妹子曲缈跳出来控场,“你们俩,把变声器关掉,对就现在。” 

这事儿果然有她一份! 

柳鹤幽闷闷地应了一声就先闭了麦,他没有立刻关掉变声器,而是选择了私聊某个两面三刀却又得罪不得的奶妈。 

柳鹤幽:你都知道?不告诉我? 

曲缈:告诉你你会信? 

柳鹤幽:…… 

曲缈:你俩啊,都差不多蠢,依我看凑一对算了,别出来嚯嚯其他人了好吗 

柳鹤幽:? 

曲缈:搞快点道个歉好吗算我求求你 

曲缈:大爷诶有啥回头再和你解释不好吗 

柳鹤幽:你让他先道歉 

曲缈:别废话 

柳鹤幽:门都没有 

大难当头,一个不称职的救场竟然和她的当事人在私聊里吵得不可开交,还没大战三百回合分出个胜负高低,忽然耳机里传来一阵电流音,紧接着有个陌生的男声超小声地说: 

“对不起。” 

“你看看人家!你再看看你自己!”曲缈也不知道是忘记了应该私聊还是压根儿故意这么做,一拍桌子在YY里大吼,“我让你道歉!你干啥吃的啊柳鹤幽!” 

真名被暴露出来还真不是什么大事儿,毕竟柳鹤幽早就和他的花萝“小姐姐”交换过姓名,巧的是两人的名字都属于偏中性的类型,光凭几个字并不能看出性别。 

曲缈当然也早就知道他叫什么,至于白茶嘛……早知道晚知道也逃不过这一天,他总能把事情弄清楚。 

“那什么……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柳鹤幽关掉变声器,小心翼翼地说,“我不该一开始就想着欺骗你。” 

某惨遭房主抛弃的YY频道小房间里一片死寂,好半天没有人说话。 

柳鹤幽慌了,打开对话框对着曲缈拍了个“?”,没想到对面甚至大概可能或许比他还慌,问号像不要钱一样噼里啪啦地按,两人你一个“?”我一个“?”地快乐扣字刷了几十条。 

“不行不行我快忍不住了,你们都出来走两步哪怕把这个渣咩揍一顿也好。”最后曲缈终于被无穷无尽的问号折磨疯了,放飞自我毫不掩饰自己实际上是个双面间谍的事实,“双方当事人还有什么要说的?亲亲这里教主和孙飞亮都建议直接判死刑呢。” 

有些话大家都懂,可谁也不方便说,尤其是那个倒霉催的前情缘柳如眉,夹在中间左右不是人,因此有个心直口快还不容易被打的工具人的确挺重要。 

……虽然她可能马上就要被打了。 

“就你了,花萝,别是被这渣咩给忽悠瘸了吧?”曲缈一点也不向着团里自己人,损起柳鹤幽毫不留情。 

“没没没,我、我在。”姬寒竹匆忙刷了个存在后又沉默了好一会,“那个……我想问,你变声器用的是什么牌子什么数据?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听起来挺舒服的。” 

就……就这? 

“还有我觉得你……” 

我怎么了? 

“你声音真好听,开变声器好浪费的。” 

就这???

评论(2)
热度(8)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