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就这样吧,过去的26年

老了,转眼就这个年纪了,看到大街上到处都是牵着一个还带着球跑的或者一手一个的,下个月有个学弟就要结婚了,再下个月是小学时候的发小,大概只有我一个人还沉浸在“啊我是xxx的颜粉”“啊我要像xxx一样”然后逼着自己定时去健身房,做瑜伽。

小时候不会画画,现在依然不会;小时候写得很糟糕,现在依旧我行我素。比起十多年前,没高几厘米,没重几公斤,还会一如既往地循环苍法那几首歌,还记得这些那些有的没的。

不同的是人来了又走,很多人擦肩而过就再也找不到归途,很多人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今年,依旧沉迷剑三,渣渣打了个十一段,在弱智盆栽和小号狂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今年,突然沉迷主播,写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总之,自己开心就好。

对来年没有什么期望,大家开开心心健康快乐的,就好,愿周围不要再有病痛,不要再有人在痛苦和不甘中离开。

也希望自己能够舒坦一些,别总把什么纠结的事情都存在心里,在意那些根本没必要的。

最后,为什么我每次萌的经常都是一些奇怪的巨冷无比的cp啊?从那时候的苍云组开始,到后来的emmmmmm……

最后的最后引用一句歌词,懒得打日文了,怕翻车,好像是op里面的:

如果世界改变,请把我们带回不知道眼泪的年纪

谢谢大家那么可爱还看了下来。

评论(9)
热度(3)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