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明唐 你见到我掉的喵了吗 2

轻松愉快搞笑小短文

下一节一定让陆喵喵出场

CP爱好杂·谨慎浏览与关注!


2

马车夫是个经验丰富的人,在这行干了这么多年,见多了各个门派之间的芳心暗许、珠胎暗结。

“这次是个明教?”他问。

唐炮炮心想哪里来的上次,莫不是把自己带叶风车回扬州那次也给算上了,兄弟妻,不可欺,这点道理难道他还不懂的?

想到自己还有大把银子在他那……是可忍孰不可忍,是你你能忍吗?

我能忍。

“我跟你说,追一个明教有个捷径。”马车夫又说,“给他送好吃的小鱼干。”

马车咣地晃了一下。

“这位爷,你付的银两——”

“不用说!我知道!不下车!”

 

唐炮炮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为什么别人家的故事都是相亲相爱一条鱼干定终身而他的故事只能是为了一包小鱼干千里追妻。

“老板,我想你不需要明白。”马车夫坐在他旁边看星星看月亮,“再加点钱,我能穿过龙门荒漠把你送到明教门口。”

生意人不愧是生意人,一点亏吃不得。

“当然如果你现在就能出发那更好了,毕竟我上有老下有小,干完这票还得回家吃饭。”

苍天啊,大地啊,为什么坐个马车还会被马车夫秀恩爱?

 

从前时光很慢,书信也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唐炮炮坐了多久的车,就听马车夫谈了多久的人生经验,听说这人年轻时哪都去过,撮合的情缘排起队来可以绕大唐两圈。

“那你说万一明教暗沉弥散了不出来见我咋办?”他苦恼地挠挠头。

“我看你打扮得好歹像是个大侠,怎么连这点本事都没有。”马车夫送了他一对白眼,“听说蜀中唐门有个心法叫天罗诡道,你在他可能经过的地方放满机关,像烟花一样,你说多浪漫不是么!”

唐炮炮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他从前单修惊羽诀,从来不明白这些机关毒刹一之类,和他说这些也实在太为难人了。

两人正在长安去往龙门荒漠的路口停留,忽然一只信鸽从天而降,把一封信摔在马车前面的地上。

唐炮炮收回了书信很慢那句话。

 

这封信来自李飞沙。

信纸展开是好大一张,洋洋洒洒几百字,对于一个打小从军的武夫来说着实有点不易。

信里先是说了说那边的近况。最近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扬州成里甚是和平,李飞沙花了好几天才把城墙上的涂鸦都给抹掉。

信里接着说最近在扬州城里外经常有人见到一个明教,他身手敏捷矫健,寻常人不能轻易追到,而李飞沙也并没有见过唐炮炮口中的陆喵喵,所以没法告诉他这人是不是他要找的人。

“笨蛋!白痴!直接问不行吗?”唐炮炮气得撕掉了信,想想不解气,扔在地上又踩了两脚。

“大兄弟,要不我把你载回扬州城?”马车夫附在他耳边说,“只收你来时一半的费用哦。”

我的天,这是什么世道,连马车夫都开始欺负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唐门了!

评论(5)
热度(40)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