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策藏/羊花】马嵬驿南河村小树林不见不散(13)

现代游戏向,隔壁同步更新对立视角可参考


13

谢南风今天很没面子,先是被情缘呼来唤去勒令切心法,再是被柳如眉禁止跟去YY。他没问为什么——虽然同盟帮会一起承担帮战,但去和对面沟通本来也不属于自己的职责范围。

“你们这两天还要补分吗?”裴墨忽然问。

“今天不了,明晚再看看。”谢南风打开竞技场队伍界面,“要么玩失踪要么在那边解决问题,奶妈也有点事,打不了打不了。”

裴墨似乎想说点什么,但麦里只传来端起杯子喝水的声音,然后是一阵敲键盘声,随后归于寂静。

“你还要刷什么本吗?前山后山?”谢南风又问。

这回裴墨笑了:“还记得小白时期的噩梦,晴空之火,沙利亚开起来也太烦,还是牡丹吧。”

“好,那出了挂件我不和你抢。”谢南风嘴上说得轻松,心里好像存了什么心事一样莫名地有点沉甸甸的。

枫华谷的交通一贯让人诟病:地图交通停留在几个相距还挺远的点,从主城过来坐车下了马还得飞好一段,副本满地都是门不说,门口还一打的红名小怪。谢南风是个老玩家,裴墨也很喜欢pvx,找到正确的入口倒是没费什么功夫。

“直接上去找牡丹吧。”

“稍等我开个空调。”

“咦,你们那儿这么热了呀。”裴墨忽然满心好奇。

“我在挺南边的。”谢南风据实回答,“都要暑假了,你那儿居然还不热。”

“我在北方,看来我俩距离挺远的。”裴墨说。

谢南风沉默了几秒:“我们帮会好些人都是一南一北,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在道长杵在原地专心说话时花哥已经连跑带跳走出去老远,给第一层小怪一人送了一个阳明指:

“你说夜雨是吧,我知道他是东北的,秋月白是成都人。二会那个帮主柳如眉和他情缘好像同城,哦还有喻然,想追她的那个明教似乎距离她也不远。”

谢南风谜一样地忘记了自己本来在纠结什么,只想问他为什么知道这么多。

“你问这个?喻然和我好歹是万花谷同门呀。”

喻然可谓是把水货这个概念发挥到巅峰的人,而裴墨在各种群和组织里看起来都一样地没有存在感,真不知道这俩人怎么产生了联系——大概也只有“花谷同门”能解释了吧。

所谓花谷,玫瑰花是花,食人花也是花,铁树开花更是花。

“所以道长你来不来了?剧情我都快开完了。”

谢南风对于裴墨时不时冒出来的冷淡称呼一点办法没有,他开了个自动走路就切出去看群。帮会群很安静,估计都打架去了;师门群很安静,只有个不成器的小徒弟李映跟着问发生了什么……等他再切回游戏,道长已经穿越了一片火海,撞在后门口的柱子上。

“区区牡丹,吃我玉石。”

牡丹是个打不死的boss,血量下到一定程度就算是挑战成功。但这还没完:一旦跑出范围,debuff叠到五层一样会死。人固有一死,或死于走出范围……

“诶,你来摸吧。”裴墨说,“摸完记得快点回来,死了世界刷猪。”

“这点常识我还是知道的好吧。”谢南风一个蹑云过去,正好停在一排NPC面前,他随手敲了一下F。

“出了。是你的。”

 

这边刚撕完,两方虽然面子上和解不再打架,但看起来没有给彼此留下任何余地,可这还没完,这次补刀的是对面的苏雁——那个主动来帮会频道牵线和解的苏雁。

“再告诉你一件事吧。”

“夜雨他在这里,一直都在。”

嗯???

“最后一句,你信不信都好,我没出卖你。”

……等等,你这人有裂谷,你没出卖帮主但是你出卖我了啊?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在的?

YY里剩下的人开始一个接一个地退,夜雨闻铃慌了,他不停私戳柳如眉却得不到任何回应。

夜雨闻铃:兄弟你理我一下!

夜雨闻铃:兄弟你人呢???

夜雨闻铃:啥玩意咋回事???

转眼人都退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对面帮会帮主秋月白和一个陌生的帮会成员,没过两秒那个帮众也退了。

这回又变成两个人独处了,不过局面还真不是一点半点地尴尬。且不说秋月白是否知道这个小号就是夜雨闻铃本人……

名字前面绿灯闪了闪。

“沈懿,出来吧。”

评论(4)
热度(15)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