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呢 在渴望你呢

【策藏/羊花】马嵬驿南河村小树林不见不散(12)

现代网游故事

隔壁同步更新,对没错,相同的情节里面对话也是复制的,当然视角肯定不一样,好奇的可以去瞅瞅浩气没到yy之前恶人那边说了什么2333

等两边进度条一致再同步更新

*本节羊花活在几句话中,为了完整性加tag,慎

 

12

虽然柳如眉有个八卦得不行的万花亲友喻然,但他本人对这些事兴趣并不是很大,对上周发生在夜雨身边的事更是一无所知。他只知道自家帮会和恶人打起来了,那么一定得去组织反劫镖。

游戏启动,登录,神行巴陵,对面只剩下十个不到,都来自那一个帮会——一个在80年代就曾经出了阵营指挥、在90年代当了一整个年代凛风堡据点帮,现在却完全咸鱼了的帮会。

“能打是应该的。”他小声嘀咕,“兄弟们,上。”

在熟手指挥下,浩气很快又灭了恶人一波,夜雨偷偷摸摸站在巴陵商道不远处的山坡上,焦点列表里明晃晃地写着“秋月白”三个大字。

“哦草,我真惹到他了?”

“那又怎样?”谢南风的心情听起来更糟了,“看看比分,是我们领先。”

“你们等等,接待频道里来了个挂着对面马甲的人我去看看……握草???”柳如眉丢下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就跳了上去,丢下几个帮众一脸懵逼。夜雨顾不上那么多,跟着上跳接待,谢南风和喻然紧随其后。

柳·头晕脑胀差点没认出熟人·如眉、谢·心情不好只想暴打队友·南风和喻·哎呀都是大佬压力很大·然集体失声,等待帮主发话。

“外来人口”苏雁反而非常淡定:

“代我们手残帮主先道个歉,他不是故意的,然后他想谈一谈和解的事情。”

夜雨分明听见柳如眉和谢南风同时很不屑地啧了声,估计考虑到对面派来的人是他们队里可爱的老胎又硬生生把吐槽之心给压了下去。

“好。”于是他决定做个好人。

“等等,既然和解那就要有点诚意,当面谈吧,让人传话叫什么事儿。”柳如眉又说。

“那我先去和帮主说一声。”

苏雁说完就溜走了,频道里几个管理和几个组团反劫镖的人像是被集体下吞了一样,一句话也不敢说。

“咳咳,秋月白请你们过去。”没过多久苏雁就回到了这边的频道,“管理多去几个也没关系,他们人多。”

“谢南风你去陪情缘吧,这边我和喻然去,二会的事情,二会这边有空的再私聊我几个去撑个场面。”柳如眉说完顿了顿,“还有,帮主你…换个小号去吧。”

作为PVP帮会的帮主怎么可能没几个小号,夜雨双开了一个进频道,用大号随手给了个蓝马又改成了帮会格式的ID,看起来不那么可疑。

“走。”

何处相思明月楼的帮会YY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见到有好几个陌生人进入频道,帮主秋月白礼貌地一个个给了蓝马。

这频道夜雨可是再熟悉不过了,他刚认识秋月白那天就因为资料卡里的频道名吓了一跳,后来两人一起竞技场时也是两边YY都挂过,自己的大号甚至还有那边的黄马……

柳如眉谢绝自己出面讲和到底是要搞什么?

“听说我们帮的人在反劫镖,忽然就被开了帮战。”柳如眉开门见山,声音也已经恢复了往日风采,丝毫听不出疲惫感。

“是这样的,我承认给你们帮会带来了麻烦十分抱歉。”秋月白在事关帮会利益与颜面的时刻说话还是这样慢条斯理。

“话不多说,既然看比分你们也要输了,我就不提什么过分的要求了。”柳如眉又说,“这样吧,给我们主会帮主要个准话儿。”

什么?给我??柳如眉这人别是和裴墨一样胳膊肘往外拐的吧,哪有这么助攻的,讨债讨到别人家门口了?

“喂喂,柳妹你这还叫不过分?”喻然突然开口。

柳如眉对于流传于帮会内部的奇怪“爱称”似乎丝毫没有感到不高兴:“哪里过分了,我当了那么久的帮主你还不了解我吗?”

“你不给帮主面子至少也得给剑纯面子吧,可千万别偷鸡不成那什么是吧。”喻然叹了口气。

“哪里哪里,我本来也只答应他过来和解,没答应他怎么和解不是吗?”

果然这人从头开始就是存心的!夜雨屏住呼吸继续听下去,只听到刚刚那个剑纯苏雁说:“我不介意。我的事无可奉告。你们继续。”

看起来在自己带人来YY之前这边已经经历过一场腥风血雨了。

对面安静了好一会,最后帮主秋月白好不容易憋出一句:

“你让他本人来YY。”

什么,我在啊我真的在啊我就在这里啊,军爷焦急地在游戏里连蹦带跳须须乱晃就差扶摇跳上长安城城门顶挥舞策藏大旗了,就在这时,柳如眉一条私聊把他敲醒。

柳如眉:你给我憋着不许说话

夜雨闻铃:……啊?为什么?他不是让我来吗?

柳如眉:你想想,你这个时候出现可不就相当于承认刚才在欺骗么?

夜雨闻铃:不对吧,我又没告诉他今晚我一定会出现,何来欺骗之说?

柳如眉:行吧,我确实是想帮你,听我的没错

帮我?怕是对帮这个字有很大误解。夜雨正在考虑要不要自觉点来个悍跳,柳如眉那边已经继续说了下去。

柳如眉:“是我先提要求还是你先提?你有什么资格?”

苏雁:“你别这样…你这样我们真的都不好做人。”

柳如眉:“哦,那你想怎样?自己鸽了别人不说,又乱发帮战还有道理了?”

喻然:“你可别这样了徒弟好不容易有个假期不是应该上线来吵架的啊?!快点去休息!现在!”

柳如眉:“别说话,你只是副帮。”

局势的发展越来越让人目瞪口呆了,好好的一个误会眼见有越撕越大的趋势,可现在又实在不是说话的好时机,夜雨叹了口气,也只能继续听着。

红绡:“你们帮会这是……欺人太甚了吧!”

柳如眉:“我只想问你们帮主秋月白,对我们帮主到底是什么感觉?”

秋月白:“这个问题我说过,不是他本人来,我拒绝回答。”

柳如眉:“那你下次也应该知道,自己不喜欢被问到就不要当众问别人这种问题。”

什么?问别人??这又是哪和哪???夜雨的好奇心被成功地带了起来。

“之前又是怎么回事,秋月白问别人什么了?”编辑私聊,发送。

“他问苏雁是个什么态度,我就不能问他了么。”得到秒回。明明刚上线时还是晕乎乎的状态,还能边撕逼边条理清晰地回消息,不愧是个狼人。

夜雨闻铃:行吧,我又不知道你的剑纯队友有什么爱恨情仇,你看着办吧……

柳如眉:我做事你还有不放心的?这么做肯定是对你好的你就安了吧。

夜雨闻铃:所以这就是你阻止谢南风跟来YY的理由?

柳如眉:不不不,他那只是顺带的,到时候面基当天你就知道了好吧。

思路清晰,甚至在每句话末尾都加上了标点符号……柳如眉,你不是个狼人,是个狼火。

这边在探讨私人问题,那边撕逼吵架还在继续,秋月白做了个总结性陈词:

“行吧,这次是我的失误,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和贵帮发生任何冲突,也麻烦有的人不要背地里找事。”

“今天就算了。”柳如眉估计是觉得再问也问不出什么,终于收手,“下回再想搞事,全帮奉陪。”

“不会有下次了。”秋月白一字一顿地说,“言尽于此。”

这大概是夜雨认识秋月白以来第一次见到他这么生气——的确就连风车转在了盾立上或者被对面内内功狠狠制裁了的时候都没有那么暴躁过。

 

 

 

评论
热度(18)
 

© 抱月吟风 | Powered by LOFTER